同性是爱,异性是爱,双性是爱,无性也是爱,任何一份爱,都应该得到尊重而非歧视

我竟然喜欢上了我的老师(下)

请勿上升真人





正好没有讲几下时间就下课了,下课时,贺峻霖说“下节课是物理课,请大家准备好物理书”




这时,严浩翔在自言自语的说“贺老师好温柔哦,要是他是我男朋友该多好啊”张真源对严浩翔说“在自言自语说啥呢?赶紧准备好物理书吧”




严浩翔尴尬但不失礼貌的笑了笑并点点头,刚好在严浩翔拿出书回多久上课了,这时有个人拿着物理书从大门走上了讲台说“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物理老师陈泗旭,你们可以叫我陈老师今个学期和下个学期都是我来上你们的物理课”






坐在张真源旁边的刘耀文感觉到张真源的眼睛里面有光,刘耀文,这是心想“嘿嘿,没有想到啊,张哥讲也情动初开了”张真源心里想的是“陈老师好温柔哦,我好喜欢不行,我要矜持”





就这样张真源盯着陈泗旭一节课,直到下课才缓过神来,果然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下课之后他们几个就聚在一起说周六日去哪儿玩这时,马嘉祺说“我想带上丁老师”他们几个带着厌恶的眼神,最后马嘉祺撒娇他们才同意的




---微信---

马嘉祺:明天出去玩,你去吗?

丁x♥️:去,男朋友邀请哪有不去的道理(恕不知,看着这条消息的马嘉祺脸都红了)






---------

就先更到这,还没有完结,最近有很多事太忙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