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是爱,异性是爱,双性是爱,无性也是爱,任何一份爱,都应该得到尊重而非歧视

我竟然喜欢上了我的老师(中)

请勿上升真人



说完下课铃声就响了,丁程鑫说“谁是数学课代表跟我来一下办公室”马嘉祺举手说“我是”丁程鑫说“好,你跟我来一下办公室”马嘉祺点了点头就跟了上去






来到办公室,马嘉祺就被丁程鑫给壁咚了,丁程鑫对马嘉祺说“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马嘉祺没有想到是丁老师居然也和自己一样,对对方一见钟情。







马嘉祺想都没想就说了一句“我愿意,但是你要知道我是个小醋包,我不喜欢你跟女生靠那么近,不然我就不和你说话了”丁程鑫笑了笑,点了点头




丁程鑫伸出手说“认识一下吧,你好男朋友,我叫丁程鑫”马嘉祺也回握了说“你好男朋友,我叫马嘉祺”丁程鑫一下子把马嘉祺拉过去,他俩拥抱在一起





没过一会丁程鑫就松手了说“快回去吧,不然的话你的好朋友会担心的”马嘉祺点了点头,红着脸走出了办公室





回到教室,马嘉祺的兄弟一窝蜂的冲上来说“林老师叫你去办公室干嘛?你为什么是红着脸回来的?你跟丁老师在办公室里面做什么?






马嘉祺被这些问题给弄懵了说“我跟丁老师在一起了,快来祝福我有快来”而。张真源刘耀文和严浩翔一脸不屑的说“有男朋友咋滴?我没想到你居然是我们这样的一群当中第一个脱单的”





严浩翔说“既然你都跟林老师在一起了,那我就祝你永远幸福,早生贵子”听到早生贵子的马嘉祺,打了一把严浩翔说“我现在还是个高中生,我哪来这么快早生贵子,就说你是个欠揍”




严浩翔说“请注意的言行举止,现在可是在学校”他们不知道是后面还有两个吃瓜群众



正好这时上课铃声就响了,贺峻霖就从大门走了进来说“大家好,我叫贺峻霖,是你们的英语老师,以后的日子请大家多多指教”在下面的女生又开始八卦,说贺老师好温柔哦,贺老师有没有女朋友?




贺峻霖听到温柔的回答说“我没有女朋友,好,大家现在是上课时间,请拿出英语书,我们开始上课吧”





这时严浩翔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贺峻霖心跳就很快,他想应该对贺老师一见钟情了吧,想到这里严浩翔就脸红了





马嘉祺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因为他知道严浩翔肯定对贺老师心动了,但是这时有个不怕死的刘耀文,问了一下严浩翔说“你是不是对贺老师心动了呀?不然你脸红什么呀?




严浩翔打了一下刘耀文说“我喜不喜欢贺老师关你什么事?这时刘耀文心想“我做错什么,我不就是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对贺老师心动了吗?我也有错”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想出这一出来呕~)



------------



就更这么多,作业多懂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