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是爱,异性是爱,双性是爱,无性也是爱,任何一份爱,都应该得到尊重而非歧视

听说了吗?宋大明星要来我们学校

请勿上升真人




他们收拾好后就出门了,过了几个小时终于到贺峻霖家了,一声“叮咚”把正在熟睡的霖翔夫夫给吵醒了





贺峻霖顶着疲惫的身子去开门,一开门就见到了宋亚轩跟刘耀文他二人,刘耀文开口说“ Surprise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贺峻霖毫不留情的说道“一点也不惊喜也不意外”






宋亚轩说“好了,赶紧进来吧”贺峻霖和刘耀文齐刷刷的盯着宋亚轩,刘耀文说“你什么时候进去的?我怎么不知道?宋亚轩微笑着说“在你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的时候,我就进来了”





刘耀文走近去后问贺峻霖“贺哥,你把我翔哥带去哪里了?他人呢?贺峻霖说“在房间呢,我现在就上去,就要他下来”刘耀文就默默的回了一句“嗯”






贺峻霖上楼进到房间来到严浩翔旁边说“宝贝,你兄弟刘耀文来了,要不要下去啊”严浩翔迷迷糊糊的说“要”但是他一起床就后悔了,因为根本动弹不了,腰太痛了






贺峻霖看到这一幕笑了笑说“翔宝,要不我抱你下去吧”都道之此情此景严浩翔也放弃了说“嗯”





就这样,严浩翔被贺峻霖抱下楼。看到严浩翔被贺峻霖抱下楼的刘耀文,震惊了他瞪大双眼对,然后想说“翔哥你怎么了”







严浩翔淡淡的说了一句“小孩子别管那么多,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此时的刘耀文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但是他不知道是危险即将降临,其实可以说是不说还好





这时刘耀文转头一看,宋亚轩正黑着脸他知道的是宋亚轩肯定吃醋了,刘耀文笑着说“哈哈哈哈哈,宋亚轩你是不是吃醋了?





当然宋亚轩吃醋,他怎么可能会承认呢?所以宋亚轩回答“怎么可能,我堂堂一个大明星,怎么可能说吃醋就吃醋”




听到这句话的刘耀文有点失落,说一句“哦”宋亚轩好像察觉到了刘耀文的不开心最终宋亚轩还是放弃了自己的尊严,楼上刘耀文在他耳边说了一句“宝贝我真的吃醋了,看到你跟别人玩的那么好”






吹出来的热气让刘耀文瞬间脸红



评论(1)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