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是爱,异性是爱,双性是爱,无性也是爱,任何一份爱,都应该得到尊重而非歧视

听说了吗?宋大明星要来我们学校

请勿上升真人




早上的阳光格外刺眼,严浩翔迷迷糊糊睁开了眼,严浩翔回想昨天晚上的事情害羞的蒙进了被子里面






这个动作弄醒了贺峻霖,贺峻霖说“宝贝,别乱动了小心我再把你zao一遍,听到这句话的严浩翔伸出头来说“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我会乱动吗?




贺峻霖笑了一下说“嗯,对那我给宝贝揉一下腰好不好”严浩翔说“当然要”贺峻霖看着眼前的人笑了笑就给人揉腰了




----转---


这边的刘耀文正躺在宋亚轩腿上,刘耀文这时对宋亚轩说“轩轩你说现在翔哥怎么样了”宋亚轩揉了揉刘耀文头宠溺的说“我也不知道啊,要不我们去贺峻霖家看看”





刘耀文疑惑的说“轩轩你是怎么知道翔哥在贺峻霖家的”宋亚轩敲了敲刘耀文头说“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贺峻霖又不知道严浩翔家在哪里,难道扔严浩翔一个人在大街呀?




刘耀文揉了揉头说“对呀,我怎么没有想到”宋亚轩笑了笑,刘耀文说“有什么好笑的”宋亚轩捏了捏刘耀文的脸说“笑我的宝贝可爱”





这时刘耀文听到可爱这两个字就不服了说“我这不叫可爱,我这叫做帅”




宋亚轩说“那我的帅宝贝,现在可以去贺峻霖家没"刘耀说“可以现在就去”





---------

好了,就跟那么多先,不舒服休息

评论(2)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